查看: 1549|回复: 7

[万州事儿] 万州哪里批发雪糕,我家冰箱还是空的,我想用雪糕把它装满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4

回帖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金币
13
发表于 2019-4-27 17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万州哪里批发雪糕,我家冰箱还是空的,我想用雪糕把它装满

0

主题

8

回帖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金币
10
发表于 2019-4-27 17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天鹅去

1

主题

11

回帖

2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金币
11
发表于 2019-4-27 17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

2

主题

9

回帖

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金币
18
发表于 2019-4-27 17:3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 我也爱吃 喜欢那种老冰柜。。。小时候喜欢吃4个圈 长大了就喜欢吃那钟简单的1

0

主题

2

回帖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金币
10
发表于 2019-4-27 17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明坝那边有批发的

0

主题

9

回帖

1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金币
2
发表于 2019-4-27 17:3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谢谢

0

主题

6

回帖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金币
9
发表于 2019-4-27 17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虽然不知道但我会水经验呀

1

主题

9

回帖

3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金币
10
发表于 2019-4-27 17:3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边有批发的 , 不知道你需要哪种?是这种的么?需要多少的 ? 具体的可以联系哦 万州哪里批发雪糕,我家冰箱还是空的,我想用雪糕把它装满-1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用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 ( 渝ICP备2021007451号|渝公网安备 50010102000972号 )|万州网

GMT+8, 2026-6-25 00:20 , Processed in 0.02807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请勿发布有害信息,如有侵权问题,请联系我们删除!举报微信:souxiaowan 微信扫一扫联系客服官方公众号

关灯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